嘉图图图

我写的故事是假,但那些少年是真的。
限定的是恋人,限定不了的是相爱的心。
少年他赤足奔向远方,
所有梦想一步一步点亮。

【长得俊】天下第一神偷

★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正主。 
★he,沙雕文学,一发完。 
★脑洞速打,请忽略bug。 
★dbq,清水沙雕ABO。

—— 

神偷联盟基地。 

      “谁说的我不能当天下第一神偷?!看不起我们Omega吗?!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他拍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!”尤长靖超大声的用他的高音嗓在骂人,引得旁边的人频频回头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哦,就我们基地那个神秘的高手啊,积分扣分双榜一,代号叫制霸的那个。”林超泽递过来一个苹果,“别嚎了,吃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吃!”尤长靖一把拿过苹果,恨恨的咬了一大口,向围观的人瞪了瞪眼,“看我干森么啦看!看外星人啊看!我吃饱了才有力气偷东西啊!” 

      “其实他只是针对你喔,不是针对Omega什么的。毕竟,你排名第二。”林超泽推推眼镜,看着尤长靖飞快的啃完一个苹果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吧!要怎么找他!我要和他决斗!”尤长靖挥舞着白嫩的小拳头,“我要让他的脸上出现我的鞋印!” 

      “哦,他说过了,你要是想要第一的位置,就去一个叫林彦俊的人家里,能把那个人的贴身项链偷回来就算你赢。”林超泽递过去一张纸巾,“擦个嘴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哼,我跟你讲,他输定了!别说那个贴身项链,我偷那个林彦俊整个人回来都行叻!”尤长靖擦擦嘴,哼了一声,抬抬下巴示意没难度,“给我那个林彦俊的资料。” 

      看着尤长靖兴致勃勃地拿了资料去踩点的背影,林超泽摇摇头。得,看来我们甜心是输定了。 

      “哥啊,已经和甜心说了,你能把上回偷的那个海洋之心带回来了吗?最近基地运营费不够啊,刚刚陆小芙又砸了一单,他又不肯赔来着,行行好呗……”林超泽扭头就开始打电话。

—— 

      “甜心啊,你是去偷林彦俊吧?我都给你安排好了,你放心去叭!——陆小芙”

      ???这个陆小芙谈恋爱之后就特别不靠谱,发个短信也没头没尾的吼。尤长靖站在林彦俊的别墅外面,看着蹦出来的短信撇撇嘴,我迟早把你新搬进去的大房子也给偷空喽,哼。 

      不管他了,天下第一神偷!项链!我来辣!尤长靖给自己打了一支抑制剂,信心满满的开始自己的职场晋升之路。

—— 

      这个林彦俊搞森么辣,天色这么暗家里都不开灯的吗?偷偷摸到林彦俊家客厅的尤长靖心里暗暗吐槽。

      还有,他不是一个总裁吗,别墅连个保安都没有哎,这么穷的吗?难道这是小芙安排好的? 

      “因为我在等你喔,我一直等,一直等,等到现在。”客厅的小壁灯突然亮了,照亮了沙发上坐着的人。

      “你你你?!”尤长靖惊讶的往后退了几步,这人会读心术吗?! 

      “我什么都知道的喔。”林彦俊看着眼前手足无措的小肉兔子,笑出一对酒窝。 

      天啊!好帅!救命!看到他我的少女心都要出来了辣!好好看!还有酒窝!他在发光哎! 

      颜控尤长靖被林彦俊帅得七荤八素,心里炸开了烟花,满脑子都是林彦俊的帅脸和彩虹屁。 

      “你就是陆小芙给我介绍的相亲对象吧?我叫林彦俊,你呢?” 

      ?!尤长靖愣在原地。 

      陆小芙!陆小芙我一定会让你的脸上出现我的鞋印我跟你讲吼!! 

—— 

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干了些森么! 

      尤长靖抱着自己的兔子玩偶在床上直打滚。 

      救命!我是中蛊了吗?!我怎么会跟一个陌生人吃了烛光晚餐还看电影啦! 

      但是他真的很帅啊(//∇//)!! 

      好在我也没差啦,刚刚那一身黑还会显瘦吼! 

      算了我减一下肥吧,林彦俊好瘦的耶! 

      我刚刚有闻到林彦俊的海盐青橘味!好好闻啊,好man啊!我的什么蜂蜜柚子弱爆了好叭! 

      喂!你在想什么啊啊啊!停下停下! 

      糟了!!滚了半天的尤长靖突然一个仰卧起坐从床上弹起来。天啊!我忘了偷项链啦!! 

—— 

      “小超人,我好惨啊……”林超泽拉开手机和耳朵的距离,甜心这key高得耳朵疼,“我忘了偷项链怎么办喔!” 

      “再去偷一次呗,干嘛呢这么激动……”林超泽想翻白眼,“挂了挂了,忙着呢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小超人说得好有道理哦。 

      可是,可是林彦俊对我很好哎,他请的饭也真的很好吃…… 

      尤长靖开始扯手里的兔子耳朵,但是那个制霸真的太讨厌了!好想要天下第一神偷的名号怎么办!我今晚要失眠了辣! 

—— 

      “我好想你在起风的夜里,我好想你在人群的缝隙……”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,尤长靖刚起床洗漱,“喂喂?” 

      “尤长靖吗?你今天有空吗?”林彦俊的声音一点都不像他冷艳的脸,和和软软地从手机里传来,“我请你吃饭啊,去不去?”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他要请我吃饭哎!小吃货尤长靖疯狂心动中。 

      “请你吃海底捞好不好?还有啊,听说有家新开的饭店椰浆饭很好吃喔!”林彦俊继续加大力度蛊惑他的傻兔兔,“吃完我们还可以去隔壁新开的KTV唱歌,或者看一场马戏表演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好啊好啊!!什么时候!!我马上换衣服!”傻兔兔上勾了。 

—— 

      各种地方转着玩了一天,从马戏表演会出来时已经月上梢头了,尤长靖一个男孩子也觉得累得够呛。 

      真是羡慕林彦俊这种Alpha,体力可真好吼。尤长靖看着旁边面不改色的林彦俊,暗戳戳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“你现在要回家了吗?”林彦俊看着困得有点双眼迷蒙的白兔团子,有点心疼,但还是开口,“还是想拜托你吼,再陪我去一个地方好不好?” 

      也许是林彦俊的眼神太真挚太恳切,尤长靖稀里糊涂的就答应了林彦俊的请求。 

      尤长靖被林彦俊带着走到一个广场上,令尤长靖奇怪的是,平日这个时间的广场应该正是人潮拥挤的时候,怎么今天空无一人,霓虹灯暗? 

      被林彦俊拉到广场中心的时候尤长靖内心是拒绝的。干嘛啦,是要卖唱吗?好黑喔。 

      然而下一秒尤长靖就被惊得说不出话了。 

      大片的灯光亮起,照亮广场边上放出的成千的气球。广场原本熄灭的大屏幕也突然亮起,上面是明晃晃的几个大字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养你吗?” 

      身边的林彦俊盯着他的眼睛,缓缓的重复了一遍屏幕上的字。 

      尤长靖突然觉得今晚的星星似是都坠落了,堕入了林彦俊眼中。然后星星又从林彦俊的眼眸间冲出来,撞进他的胸膛,扑通声响。

      “我很难养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我很擅长养兔子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哈?” 

      “我有耐心。” 

—— 

      “小超人,我……”回到家的尤长靖拨通林超泽电话时还是觉得自己今天如坠梦中,出门一趟就有了一个男朋友。 

      “你电话来的巧了哈,制霸说他认输了,你现在是天下第一神偷了哎!”林超泽说的时候有点心痛,挨千刀的陆小芙打赌怎么这么准,居然被他赌赢了。

      “???你在说什么啦?我没有偷到项链啊?” 

      是的呢,你没有偷到项链,但是你偷到了某人的心啊,对了,还有他的人。

—— 

      “你记得要帮我还钱给基地哈!还有,我有媒人红包收吗?——陆小芙” 

      在浴室欢乐地思考人生的前任天下第一神偷的手机叮咚一声,蹦出来一条短信。 

      然而洗完澡出来的某人冷酷的回了一条让陆定昊心碎的短信。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要养兔子,没钱给你。——制霸” 

      啊,该什么时候把心爱的蜂蜜柚子味小兔兔接到家里住呢?不如就明天吧。 

—— 

★ 

原谅我又开坑了…… 

但是,看,我这回不是马上填上了吗…… 

喵喵喵(学猫叫保命),一直没人催我更啊我就悄咪咪的偷了一下懒嘛……但是今天有小可爱催了我一下,我会努力码文的! 

爱你们爱你们爱你们,比个心! 

评论(9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嘉图图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