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图图图

我写的故事是假,但那些少年是真的。
限定的是恋人,限定不了的是相爱的心。
少年他赤足奔向远方,
所有梦想一步一步点亮。

【毕侃】礼物〔三〕(ABO)

★架空背景,慢慢会涉及一些CP,写到再打tag。
★严重ooc预警,都是万恶的我的错,请勿上升正主。
★新手写文,xxj文笔,可能常有bug,望见谅。
★真的没有驾照不会写车,对不起姐妹们。
★本人写得巨慢,大概是要磕够我们bk文学的太太们的文,才有甜份写下去吧…… (小声逼逼,我有时候可能就是卡文了)

——

      清晨的阳光带着暖意,穿过窗帘,柔和的落在大床上,照得睡成一团的小狐狸翻了翻身。

      落地窗外有一对喜鹊大清早的叽叽喳喳叫个不停,毕雯珺从沙发上爬起来,按了按自己酸软的脖子。昨天晚上狐狸崽子占了他的大床,去旁边睡吧又怕狐狸出事,只好窝在沙发上将就了一晚。老天野啊,现在是哪哪都不舒服。

      “咚咚咚。”一阵细碎的敲门声让床上的小狐狸又嘟嘟囔囔的翻了个身。

      “公爵大人。”是管家的声音。

      毕雯珺过去开了门。“公爵大人今天的早餐可是和往常一样?”

      “一样。”毕雯珺压低了声音,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的李希侃,“给他也准备一份一样的,你待会上来顺便叫醒他。我先去洗漱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。”管家才看见李希侃在毕雯珺的大床上。看来公爵大人多年来的洁癖被Saykan大人治好了,管家内心感慨。

——

      “大人!大人!Saykan大人!Saykan大人醒醒……”毕雯珺刚从浴室出来就听见管家一直在叫李希侃起床的声音。

      “这是怎么了?”毕雯珺好奇的走过去。

      “公爵大人!”管家有些激动的回头,一脸无奈,“Saykan大人叫不醒啊。公爵大人,您看……”

      毕雯珺看着狐狸卷着被子盖过头,一副誓死不起的样子,只好亲自过去,“李希侃,起床了,你怎么还不起床啊……李希侃,起床了……”

      他真的好温柔啊,还是和以前一样呢……李希侃睡得迷迷糊糊的,心里只剩这个念头。

——

      折腾了半天总算能吃上早餐,Bevan公爵大人府上的早餐美味而丰盛,只可惜李希侃的小猫胃每种只吃了几口。

      毕雯珺笑得跟只傻猫一样!李希侃下了餐桌就一直恨恨的想,还要送我回王宫,什么鬼,黄明昊的方法怎么这么不靠谱!

      从出门开始李希侃就在琢磨着,如果他跟毕雯珺说自己天天被黄明昊他们虐待,过得特别特别惨,不用被送回去的可能性有多大?

      李希侃这个想法直到上了马车,到了宫门外都没有实施。

      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!!!李希侃表面平静的挠了挠头,其实内心已经疯得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  毕雯珺看着一路在动来动去的李希侃,有点想笑。这个小狐狸真是可爱的可以,而且总是给他一种亲切感,真的好想揉下他的脑瓜子啊。

      “我待会儿让人带你去找黄明昊,也就是我们法尔奈斯未来的王后大人,你要乖点啊。”毕雯珺有点不放心李希侃自己去见黄明昊,但是更不想带李希侃去见范丞丞黄新淳他们这些傻A。

——

      然而毕雯珺担心李希侃受欺负的场景并没有出现。

      “黄明昊!Justin!”李希侃气势汹汹的拍了拍桌子,但事实上他那口奶音并没有任何杀伤力,“你出的什么破主意!”

      黄明昊也超委屈的,一直碎碎念:“我怎么知道雯珺哥这么能忍?我觉得你的小苍兰味超好闻的,比我的樱桃味好闻多了啊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李希侃觉得世界灰暗,“嫂子不是说你最聪明了吗,救我啊兄弟!”

      黄明昊两眼一翻,“不知道,看着办吧……难道雯珺哥真的恐O?不对啊,他不跟我挺好的吗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你清醒点啊喂,我还没疯你怎么疯了!我算是知道了,你们法尔奈斯的人都不怎么正常啊,我想回我们兰特了……”李希侃抓着黄明昊的肩膀晃啊晃啊晃。

      “诶,对了!你是怎么跟范丞丞在一起的?”李希侃觉得说不定可以用同样的办法,“快说,不然我叫嫂子回娘家看你!”

      “说说说说……我没说不说啊,你找朱正廷回来我就和范丞丞一起死给你看了大哥!”黄明昊想捂住李希侃一直叭叭叭的嘴。

——

今天是来自一个懒癌作者的随机掉落。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大伙,最近事情有点多,我以后真的一定一定会努力写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102)

© 嘉图图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