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图图图

我写的故事是假,但那些少年是真的。
限定的是恋人,限定不了的是相爱的心。
少年他赤足奔向远方,
所有梦想一步一步点亮。

【囚心】—《礼物》长得俊前情<上>(ABO)

★严重ooc警报,请勿上升正主。
★《礼物》里长得俊的前情故事。(大概也能单独看)
★这里只有长得俊,就不打毕侃tag了,但可以打四金花的吧,思考。

——

      林彦俊:你离不开我的了。

      尤长靖:我们不会幸福的。

——

     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

      林彦俊相信。

      他只是来自由之城订制军火,顺便打探一下埃斯特的情报而已。

       但他觉得他遇到了一个卷卷的小天使。

       那个小天使有一头卷卷的头发,有一口卷卷的嗓音。不笑的时候那双大眼睛里就带着笑意,一笑起来欢乐从他身上溢出来,空气里都弥漫着甜蜜。

      可爱。

      林彦俊觉得自己病了。

      嗯,就大概是相思病吧。

      但他更觉得自己像一个变~态,只是见了人家一面就开始跟在人家后面。

      但是那个小天使是真的很善良啊。他抱猫咪的时候,林彦俊真的有一种变成他怀里的猫咪的冲动。

      小天使还喜欢每天去看一个老阿公,陪那个阿公聊天,还会唱歌给阿公听。小天使的嗓音大概就是天使的恩赐,林彦俊能在他声音里听见大海,听见蓝天,听见万物,听见花与春的气息……

      于是林彦俊蹲墙角蹲得腿麻……摔了。

——

      林彦俊讨厌摔跤,地上的土会弄脏他的白衣服,白鞋子,还会很痛。但林彦俊觉得这次摔得挺好。

      被小天使关心的感觉太好了!得到了和那只猫差不多的待遇咧!

      于是他为了自己的幸福,果断化身林小橘同学。

      非常谢谢你啊,但是我林小橘什么都不会做,没有可以报答你的地方,不如就请你一起吃顿饭吧?!

       于是林小橘同学得到了与小天使尤长靖共进晚餐的机会。

      看到尤长靖吃饭的人胃口也会变好啊,林彦俊第一次多吃了半碗饭。

      “小橘你要多吃点喔,你太瘦了啦!”尤长靖是个糖果味Omega吗?林彦俊觉得自己在得糖尿病的路上越走越远。

      “我已经吃得比平时多很多了哎……要不,以后你来监督我吃饭吧?”

       嗯,传说中法尔奈斯冷漠凶残的将军林彦俊,今天为了小天使,人设第n次倒了。

——

      陆定昊觉得他们的尤小可爱尤长靖最近不对劲:每天每天的定点出门,突然多出了许多可可爱爱、零零碎碎的小玩意……一切的一切都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  灵超也觉得很赞同:就是,太奇怪了!而且甜心最近也不熬夜,怎么就还水肿了呢?

       李希侃无语望天:等等,他那不就是单纯的胖嘛!重点难道不是他最近怎么gaygay的吗?

       于是当尤长靖第n次踩点回寢室,一场寢室三司会审轰轰烈烈的开始了。

      “尤长胖!快从实招来!”

      “坦白从严!”

      “抗拒更严!”

       寢室一时鹅飞狐跳小芙呱呱叫。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 “什么嘛,你就天天跟人家出去聊天吃饭而已?!”

      “怪不得你最近有在胖的!”

      “那些小玩意是那个林小橘送的吧!”

      “他是不是喜欢你?”

       “什么不知道!他喜不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?!”

       “难道是你喜欢他?!”

       “什么,你要死喔!你居然真的喜欢人家!”

       “他家里干啥的你知道吗?!”

      “你什么都不知道就知道他叫林小橘?!”

      “你迟早要被拐去卖掉的嘞!”

      “你想清楚没有!你是个Omega,你怎么知道他是冲什么来的喔!”

      “ 什么叫他不会害你的!尤长胖你这样是被爱情冲晕头脑了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尤长靖你要有长进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你给我去问清楚了咧!不!我陆小芙亲自出马去会会他!”

       “嗯嗯嗯,知道了啦,不会吓着你的白马王子的!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也想看我们甜心的初恋!”

       “去一个就去一个,还没嫁就护着别的野男人!哼!”

      “泼出去的尤长靖!”

       emmmm……四个金花这种生命不息怼人不止的生活,真是太可爱了呢。

——

      “小芙你好了没?”尤长靖眼巴巴的看着桌子上的肉干,“我好想吃嘞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你再敢吃给我试试看!”灵超气势汹汹的叉着腰,“你说的要减肥呢?啊!减几斤了你!”

      “好啦,知道啦,我不吃了啦~别生气啊超鹅~”尤长靖委屈的看了一眼肉干。肉干肉干,再见惹!

       小芙到底要换多久衣服啊!幸好还早,还有一个小时。

      天啊!又不是要相亲~好久哦~

      “就是啊,芙啊你已经够帅了!”李希侃接话。

      啊咧!我说出来了!尤长靖心虚捂嘴。

      “懂什么!这是气势!尤长靖家里人不在这边,我就代表了他娘家人,当然要穿得漂漂亮亮的!”陆定昊照了照镜子,又摘下小银豆子换上一个金耳坠,“够不够壕!”

      “壕,壕无人性咧!”灵超撇嘴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再打你嘞!现在这漂亮造型得见人先。”陆定昊刚举起要打灵超的手又放下了。

      “行了,你们就快去吧,别让长胖的小情人等急了!”李希侃说着说着又从自己的枕头底下掏出个玉镯子,“要不戴个玉吧,看起来没那么俗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狐狸你不如让他镀层金好了!”灵超又开始怼人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倒想,来不来!叫我哥拉车金条来!”

       尤长靖趴在桌子一脸绝望:好久咧这群人,我好饿……

——

       陆定昊最终还是没有跟来。陆家想和自由之城首富董家合作,最好的办法就是联姻,所以我们陆大帅哥被押回去相亲的戏码果断上演了。

      尤长靖看着陆定昊求救的眼神,一脸爱莫能助的摊摊手。

       陆小芙这个万人迷也有相亲的一天,真是太有趣了叭~小芙不去也好,免得审犯人似的盘问小橘,想想都要尴尬死个人惹……

      董家大少董又霖哎,应该不是太差吧……

      尤长靖欢快的蹦去和林彦俊约好的餐馆,但是林彦俊还没到。这是自然的,尤长靖为了不让陆定昊耽误时间,今天提早两个小时让陆定昊开始准备。

       “老板老板,要一个鸳鸯锅!牛肉猪肉羊肉都要!上十份!嗯……先上一半,另一半等一下再上吧,还有人要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咧!稍等!”

        尤长靖看着端上来的鸳鸯锅底双眼放光,林彦俊你怎么还不来?我吃喽!真的吃喽!

——

拖了好久的《礼物》,对不起小姐妹们。
怪我太太太懒对不起(一个跪滑)

这个前面还有点甜,后面我就开虐喽。(也不是很虐)

评论(15)
热度(72)

© 嘉图图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