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图图图

我写的故事是假,但那些少年是真的。
限定的是恋人,限定不了的是相爱的心。
少年他赤足奔向远方,
所有梦想一步一步点亮。

★森林小语★

我在森林中见过一只极其貌美的大猫咪,他以很冷漠的神情望了我一眼,不亲近也不厌恶。
我有些害怕的走开些,在不远处看到一只狐狸幼崽,活泼可爱还会娇娇的凑上来。
偏偏那只大猫一看见我靠近小狐就扑过来隔开我俩,还想叼走他。还好小狐给大猫顺了毛毛,才让大猫没有继续凶我。
忘了说,大猫和小狐都是雪白雪白的,一个大团子一个小团子,一起在草地上滚啊滚,一起变成黑团子,被我一把带走啦,撸秃他们撸秃他们!

评论(4)
热度(48)

© 嘉图图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